_(:зゝ∠)_

【晴博】但我知道你很疼

莫沉:


大半夜脑子不好使
无逻辑ooc
慎入
可是我的手还是很疼啊QAQ


【正文】


源博雅是一个贵族,也是一个武士。



他会在樱花树的阴影下沐浴着月光吹奏叶二,亦会在黑夜与血光中举起手中的弓来。


他似乎无所畏惧,总是勇往直前,浑身都洋溢着激情与活力。


“晴明!陪我喝酒吧!”


“晴明!尝尝我烤的香鱼!”


“晴明!不要再谈论咒啦,听的我头疼!”


“晴明!我遇到了一个很厉害的大妖怪!他笛子吹的也很好呢!”


“晴明!我刚和大江山的鬼王打了一架!”


“晴明!……”


“晴明!……”


总是这样呢,博雅。


平安京最著名的阴阳师安培晴明懒洋洋的看着满院的式神打打闹闹,耳边恍惚又传来了熟悉的那声“晴明!”


“博雅啊,今天又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呢?”晴明眯起眼睛,笑的像个狐狸。


来人果然是源博雅,可是他今天有些狼狈,可是晴明看到的依旧是一张灿烂的笑脸和热情洋溢,充满活力的声音。


“晴明!你看!这可是我从………”


“你受伤了”这次晴明没有放任博雅继续说下去,而是十分不礼貌的打断了博雅未出口的话。


“小伤,没什么重要的。”博雅满不在乎的说道。


“真的吗?”晴明倾身凑了过去,手指戳着自己的心口说“可是这里告诉我,你很疼。”


“你的伤口很疼,因为它们还没有愈合。”


“你的双脚很疼,因为你刚经历了长途跋涉。”


“你的双手很疼,因为斩杀妖魔需要频繁的拉动弓弦。”


“你的嘴唇很疼,因为你紧张的将它咬出了血。”


“你明明那么怕疼,所以不要再这样不在乎自己了。”


“我知道你很疼,而我会心疼…”


“唔……”博雅的回应含混在两人相接的唇间


可是晴明知道,他的博雅没有那么疼了…







【完】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笙仔 | Powered by LOFTER